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送花


  和朋友一起逛超市,走到賣花的攤位,我們都覺得花好美,應該買幾朵。花美,如果有人送該多好!聊著聊著,我想起,似乎還沒有一個男人,曾經送過花給我。她反問我,這句話是真的嗎?我說絕對不騙人,她說,如果妳的答案,真的那麼肯定,妳應該反省妳自己。
  唉!不知道我週遭所認識的男人,都那麼不浪漫,還是我的確如此不吸引人?自省結果,好像是應該檢討一下。高興的時候,我大聲笑,從來不會用眼睛,默默傳達淺淺的笑意;悲傷的時候,也不懂得把它深深埋藏在心底;生氣的時候,火藥味就直接寫在臉上;有些話語該拐彎抹角,我直直地就說出了口。個性不夠迂迴與圓融,加上有點牛脾氣的固執,總而言之,就是缺乏男人心目中,嗲聲嗲氣的溫柔,沒有女人味,誰願意送花給這樣的女人?
  朋友說得對,我的確應該反省自己。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