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心痕倩影


  當風聲夜雨飄蕩之際,如海潮流動般觸動著你心緒的是誰?誰?是你最思念的女人?
  是母親!那異常清晰深刻,噂噂叮嚀的聲音,此時,是否已在你耳畔響起?看看山,看看海,看看天上流動的雲,什麼也別說。母親的偉大,就如那山、海和雲層。
  是情人?是那初戀的情人?你,請你輕輕閉上眼睛,俯耳靜靜的聽,那曾經海誓山盟,句句明澈動人的低語,是否如那不朽的樂章,又在你腦中激起?倒一杯醇酒吧!細細品嚐。就讓‧‧‧就讓時光暫時歇止。那纏綿縈繞心頭的情,也只有,只有自己,才能獨享!
  是紅粉知己?也許吧!雖無朝朝暮暮的相守,卻有心有靈犀的相知。她是最能體諒你的人,你悲傷,她的關懷及時到來;你失意,她會迅速稍來適意的鼓勵。像一杯濃郁香氣四溢的熱咖啡,瀰漫屋宇。飲下吧!記取它的馨香與餘溫,為這惺惺相惜的友誼!
  歲月無聲,緩緩前行。生活中有苦澀,亦有無限溫柔與甘醇。在流動的年光中,是誰?是誰激勵、推動著你?是誰?曾在你心版鐫刻永不磨滅的痕跡?
  思念吧!在瀟瀟夜雨中,騰出一塊冥想的空間,留給女人!

No comments: